近期客户
详细信息

四川,成都,绵阳,ISO9000,认证CEO需要做的五件事

发布时间:2011-11-15 0:00:00

四川,成都,绵阳,ISO9000,认证CEO需要做的五件事

前不久在西雅图举行的一个CEO前景活动,在对话进行直播中,因为铁托伏特加马提尼和我从亚特兰大班机的时差的作用下我说出了内心的真实想法,我都说了什么呢?

他看起来仿佛是刚刚被我羞辱了。然后他笑了,用你能笑出的最大笑容笑了并且说:“我知道这件事是我做的,但我不知道如何停止”。

四川,成都,绵阳,ISO9000,认证我们在谈论那些坚持参与公司所有销售拜访的CEO们。我提出(快速地提出,以免微笑褪色……)CEO们参与每一个销售拜访面临的危险。

膨胀。生活中简单的定义之一:某种东西越多,这种东西的单位价值就越低。过度使用CEO你就会有问题——他们不会在与潜在客户或者客户的重要销售拜访中占有分量。

急躁情绪。这不一定是确定的事情,但它经常发生:CEO们想看到事情发生,他们会把急躁的情绪带到会议中。这会制造一种人为的紧迫感从而毁掉销售拜访。

定价。CEO们都害怕定价,不管是他们放弃一切还是不对任何东西让步。在这种情况下,当CEO们参与活动时通常最关心定价,回到办公室,时间和距离可以使事情变得更合理一点。

一统天下。四川,成都,绵阳,ISO9000,认证好吧,可能并不是一统天下,但至少是统治。这就回到膨胀那一点,CEO们创造了不均衡的对话。保守地使用你会获得巨大的杠杆作用。一点点就会起很大作用。

那么,CEO们在销售过程中应该做什么呢?

1. 设定目标过滤器决定想要什么客户和不想要什么客户。

2. 通过所有主要猎取潜在客户的行为。

3. 定价并且谈判协商策略。

4.与潜在客户在前景、文化和承诺上进行最高层次的沟通

5. 根据销售策略给销售主管提供一个健全的战术。

 

四川,成都,绵阳,ISO9000,认证CEO需要做的五件事

 

四川省鸿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鸿博咨询公司(www.hb99.org)致力于为四川,贵州,云南等地政府,企业与人员的竞争力提供作出努力,从事管理培训、管理咨询及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OHSAS18001认证,HACCP/ISO22000认证,TS16949认证,GJB9001A(国军标认证)ISO/IEC17025认证(实验室认可),CCC认证,QS办理,API认证,清洁生产,生产许可证等认证咨询和企业管理咨询和企业管理培训工作!

[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