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客户
详细信息

成都ISO9000认证 生产型工厂一切的工作均要以设备为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11 0:00:00

成都ISO9000认证 生产型工厂一切的工作均要以设备为中心

   我们都知道“瓶颈”的意思,流水的快慢不是由瓶口和瓶肚的大小来决定的,而是由瓶颈的尺寸来控制的。有些生产型企业,其产量的多少不是由人员的多少来决定的,而是由一台昂贵以及庞大的设备来主导的;这台设备每天的产量多少,就决定了这家企业每天的产量。这就是制约因素的意思。
如果说在上述企业推广精益生产,进行项目的改进工作,以我的理解,制约因素将会是其中的重要部分。设备的停止,会引起工厂连锁反应,导致全公司生产停止。所以说,工厂一切的工作均要以此设备为中心,此设备起到决定作用。
订单接收,以设备产能来评估,多余的订单不接。因为设备的产能已经决定产量,不是说增加员工加班时间就可以解决的。
设备的连续正常运转非常重要,只要设备出现停止工作,就会出现浪费。所以说,涉及到此设备的相关辅助材料要有备货,且库存状态不能为零。
设备接收产品以及产品处理结束,要有明显的警示,让工人都能第一时间知晓,以加快产品调换的时间。
工厂有制约因素的存在,精益生产也要以此为中心进行推广。流程改进,消除浪费,都不应该少了制约因素的参与。成都ISO9000认证 生产型工厂一切的工作均要以设备为中心成都ISO9000认证 生产型工厂一切的工作均要以设备为中心成都ISO9000认证 生产型工厂一切的工作均要以设备为中心成都ISO9000认证 生产型工厂一切的工作均要以设备为中心

[ 关闭本页 ]